天清一隅雲皆白

情必近乎癡而始真。

劍蹤花系列二:拉郎??[惡搞]

  

這是劍蹤原聲帶附贈的明信片。

照理說是四角關係......?

可是,裡頭怎麼沒有琴美人?.....( ̄□ ̄|||)a

實在太好笑了...... 難不成這其實是最後的結局嗎?XD 

------↓↓↓-------


情殺:「皮鼓師!你殺了我的最愛,你要負責!」【負責什麼呀?】

皮鼓師:「哼哼,情殺小子,你不是我喜歡的型。      

                    像你這種戀母情結的傢伙,哪邊涼快哪邊去。」

                                                                【骨蕭不也是你繼母......】

骨蕭:「哎唷,三人行我是不介意啦~~但是~~

                可愛的小情殺,論年資論排行你最多只能做小的,

                   懂嗎?(  ̄ c ̄)y▂ξ」 

情殺:「妳這無臉女囂張什麼!╰(‵皿′*)╯」

                                                            【現在是生氣這個的時候嗎?】


骨蕭:「就算無臉,長齡最愛的還是我,怎樣~┌(‵▽′)╭」  

情殺:「哼!“等久了就是我的”,妳沒聽過嗎?」  

                                                               【......為吵而吵不好吧。】

骨蕭:「唷呵~!是這樣嗎?

                我記得琴ㄚ頭可是一直對長齡死心塌地的呢,嗯?

                你有等到什麼嗎?」                   

                                                                    【蕭大姐,狠阿。】 


情殺:「不准妳對女神不敬!而且、而且......

                而且女神說她會等我變成好男人〒△〒 」 

骨蕭:「好男人?哈~你還早得很呢!小情殺~     

                怎麼不多學學神逸呀?     

                (情殺無言)     

                喔~!真抱歉~~我忘記他已經被你送到地府去了嘛?」 

情殺:「......(┬_┬) 妳閉嘴啦....」         


                (情殺,敗!) 


皮鼓師:「骨蕭妳這水性楊花的賤人,竟然對那個濫好人餘情未了?  

                    ┴─┴ ︵╰(‵□′╰)  翻 桌   (╯‵□′)╯︵ ┴─┴      

                    我恨妳,我恨妳......我恨妳!       

                    我要把妳關在這裡,一步也不讓妳走!」 

骨蕭:「長齡你在嫉妒嗎?呵呵呵呵呵~我就知道你最愛的是我。」  

情殺:「救命啊~誰來救我離開這個鬼地方~!     

                母親!女神! 〒△〒」 


(再度)經過情殺寢室的鳳老:

            「奇了,這孩子最近怎麼老是做惡夢呢?            

                        (駐足傾聽)         

                    又想起琴姑娘和母親了嗎...唉...真苦了這孩子。」           


事情完全不是這樣。             

 ̄▽ ̄|| 


26, Oct 2005

评论
©天清一隅雲皆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