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清一隅雲皆白

情必近乎癡而始真。

仙三外小談

--

    其實仙三外也不是那麼悲哀啦......至少有景天出現的情節都十分的歡樂XD  

    哎呀~~~都四十歲上下的男人,還那麼天然呆偏偏又很可愛,真是太過分了,那個駐顏有術是怎麼回事? 哪有前世是神族今世就不顯老的道理! 

    比起某個同樣不會老,卻終日鬱卒的徐姓蜀山掌門,景天的日子是多麼快樂啊~家財萬貫、嬌妻(?)愛子(?)、良朋(?)高徒(......只有這個還像樣點lll)

    真是奢侈的幸福啊,景天你這傢伙!這哪叫貶謫,根本就是肥缺好嗎?! 

    另外就是,重樓酷哥還是那麼的深情那麼的帥! ......但是卻比仙三時更加搞笑啦。

    好吧,我第一次玩一款遊戲,會笑到

                "從椅子上彈起來再滾到床上笑到氣喘",

    重樓啊重樓,我真是猜不透你啊!其創造詭異力場的本領,讓人深深五體投地。「不鳴則已,一鳴驚人」就是指他這種人!私以為,仙三外若舉行爆笑評比大會,重樓必會佔那數一數二的名次。XD

    結論:重樓真是個不分時間場合對象,無的放矢大告白(?)的專家啊。咳,我想這是編劇對重樓的吧!^^" 

    雖然迷宮搞得我快抓狂,不過仙三外真是款用心的遊戲。我最推獎對白的奧妙,還有人物在畫面上細膩的肢體動作,只要稍微觀察一下,人物的感情與內心一覽無遺,有種看布袋戲的樂趣^^"" 

    唯一的缺點就是:太濫情了,濫情到狗血的地步。不管是故事背景或人物遭遇,整體感覺非常沉重, 要說淒美不如說悽慘。

    還有,酒劍仙變太帥了,讓我很想哀嘆。帥也不是不好,但是、但是「一堆帥哥」就很可怕了。(為何可怕?悟嘛。)

長卿掌門很帥......重樓酷哥很帥...... 

司徒臭酒鬼很帥......(←很想否認) 

獨孤劍聖宇雲老兄很帥......(←Q__Q我不要...) 

煌他老爸赤炎很帥......(←本人覺得此遊戲中最帥的傢伙) 

煌他老哥星璇很帥......(←笑起來真是讓人什麼都可以答應他) 

南宮煌...我老媽說很帥...(←是的,寶貝老媽喜歡這種活潑的年輕男孩) 

逍遙的老爸李三思很帥...(看起來就是個好青年^__^呼呼,一脈相承啦) 

雷元戈要玩到後面才會覺得很帥...... 

思堂在某些時候也很帥...... 

甚至,連溫慧野蠻女都很帥......(大爆笑) 

至於景天只能說是可愛不能說是帥,不過這也很夠了...... 

 

所以!我嚴重懷疑仙三外是一款偏向服務女性玩家的遊戲。

問情篇,誠好物也。XD


   

景天:「哎!紅毛!也不在鎖妖塔,也不來看我,     

                你到底在做什麼啊? ( ̄▽ ̄)a 」 

重樓:「魔務纏身,沒你那麼輕鬆。(─_─)」


评论
©天清一隅雲皆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