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清一隅雲皆白

情必近乎癡而始真。

老不死X2

老不死的兩個還有誰?當然是素還真和葉小釵。

看到他們兩個出場我好高興啊XD

噗,太好笑了......幹嘛非得一起出現不可?

小釵又不會講話,放在那邊擺好看就對了? 

杵在那兒素還真會比較安心嗎?(爆笑)

心情很複雜。有點喜悅有點想翻白眼,因為隱約有種懷舊感......

從古早古早以前,橫越數百劇集,不論是霹靂XXX還是霹靂OOO,

只要場景在琉璃仙境,只要這兩人都在,只要是素還真講話的鏡頭──

都可以看到畫面上很佔位子地卡著葉小釵的臉==llll

又不講話,鏡頭幹嘛要勉強去切到?

雖然我知道這是商業取向,要增加曝光率以安慰戲迷的眼睛......

不,是戲迷的心,不過我心中還是傳來了這樣的聲音:

(((((((活‧動‧布‧景)))))))OTZllllll

嗚嗚,小釵杵在那裡真的很奇怪......不,是很有存在感,

害我也開始從素素的笑裡藏奸與言語機鋒中分心,開始研究小釵的表情......

為什麼我覺得他好像在罰站,然後一臉快要睡著的樣子?

某素和魔龍祭天講話很無聊?XD 還是昨晚太累?XD (反了吧?)(←喂)

真令人無奈又不耐啊,久沒看到會想念的要死,真看到了又覺得很煩="=

不過我還是很抓狂,為什麼這兩個要放在一起啦!?

總覺得某人好像總是在幫忙顧家。(←長久以來的事實OTZ)

連秦假仙都會很直覺地問:「素還真回家了沒?」

......真是夠啦-.-

 

20, Feb 2005 21:22

评论
©天清一隅雲皆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