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清一隅雲皆白

情必近乎癡而始真。

劍蹤花系列:扭曲的愛[惡搞]



--

......自從皮鼓師對蕭大姐"絕地反攻大告白"之後, 

我就覺得他已經超越為愛瘋狂的境界,達到見山是山反璞歸真的程度了。  

鐺鐺鐺鐺鐺鐺! 恭喜皮鼓師找到此生最愛(最恨?)

──骨蕭范淒涼大姐! 

俗話說破鍋也要配爛蓋,王八綠豆倆相好。 

希望兩人在不見天日的瀚海中,要好好珍惜互相折磨的快樂與幸福, 

不然琴美人可是會死不瞑目的。 

唉。我果然沒有享受花系列的天份...? 


以下惡搞 

琴女:「還好我死得早,這款扭曲的愛,不要也罷。     

                唉,早知道生前就不要在意那 *幾百歲* 的差距,     

                跟情殺雙宿雙飛豈不甚好(  ̄ c ̄)y▂ξ」 


情殺:「女神 Q__Q 我就知道妳是在意這個......」

琴女:「嗯?你誤會了,年齡其實不是最大的差距。     

                我只是不想跟一個皮膚比我好、眼睛比我大

                而且重點是*臉還比我小的*美少年在一起。     

                被人家說是老牛吃嫩草的話,我很難保持氣質耶。」 

(琴姐您還有氣質嗎) 

情殺:「(Q____Q) 女神,長相是天生的啊!

                ......我、我會努力成為配得上妳的好男人,等我!」 

琴女:「慢慢來啊,我跟你神逸阿伯約會去先。     

                下次再托夢跟你聊天唷。bye~~^___^ 」 

情殺:「(驚) 啥米?!女神~~~~~~~~~!別走啊!!! Orz     

                該死的令狐神逸...伯父是怎麼當的,還跟我搶七仔!」 

神逸:「 (冒出來) 不是啦乖姪兒......是你封嬤正準備煮一桌好的,

                叫我先陪琴姑娘去散散心,等我們回來剛好可以開飯。     

                我...... V//////V 我很久沒吃到封嬤做的菜了,所以...」 

情殺:「你~!令‧狐‧神‧逸!你離我母親遠一點!=口=     

                還有,不准你吃母親做的菜!」 

琴女:「 (優雅地走回來) 情殺,你不是要成為好男人嗎?     

                老是長不大,我可沒時間等你唷。     

                神逸,我們走吧*^___^* (勾著令狐阿伯的手走遠)。」 

神逸:「姪兒,伯父先走一步,呵呵 V////V」    

        (↑雖心有所屬,但有美女相陪總是件愉悅的事......) 

情殺:「      囧rz     

                    我竟然比不上一個糟老頭......     

                    女神!母親!~~~~~~~~~~~~~~~~!!! 」

鳳老:「(路過情殺寢室)  嗯?     

                奇哉,這孩子到底夢到什麼,怎麼哀嚎成這樣?     

                唔,原來是夢到琴姑娘和封嬤......     

                也真苦了他了......」      

                (鳳老,此苦非彼苦呀)




评论
©天清一隅雲皆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