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清一隅雲皆白

情必近乎癡而始真。

霹靂奇象 17、18 佳言錄&吐槽

《本週最怨念》


↑這句就是自欺吧?


↑正寫在你臉上啊〒▽〒


↑是誰大家都心裡有數... 


-----

《本週最和樂》


↑識時務者為俊傑。

秦假仙是俊傑中的俊傑。XD



↑ 突然發現白無垢還在???


1.    可以這樣把人借來借去的嗎? 

2.    道謝和被道謝的對象相反了吧?

3    .果然表面功夫還是要做的。(#笑 )


----

《本週最high》 


↑恕我直言,這叫耳邊細(?)語嗎......


1.    尹秋君,曠世奇葩也。XD

2.    鬼主真令人為之掬一把同情之淚。〒▽〒 

3.    偉哉,昭穆尊!


1.看到某四字有笑出來的請舉手... 

2.這年頭連旁白都要玄機暗藏,真是世風日下人心不古啊...〒▽〒 

3.官方認證了不起啊?


1.    傳說中的閃光彈?囧 

2.    看吧老人家被閃到生氣了啦......


這也太明目張膽了吧? 我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1.    素仔......你的俊傑度竟然輸給秦假仙......XD

2.「撒嬌(?)被中斷」+「年齡是美人(?)最大的禁忌」

                                                                =「故意忽視」XD


1.    黃大,我對你的景仰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 

2.    尹秋君,你真是太令人目瞪口呆啦! 

3.    談無慾卯起勁來了耶......(?)  

        莫非這就是傳說中的一見如故嗎?XD


終於爆發了。XD


好快的反應,不愧是名震武林的清香白蓮...... 


於是,武林稀有保育鳥類的監護權就這麼決定了......(才怪)


1.「抱歉,我家這隻就是任性慣了...都怪我太寵他...   

        咳,管教不周還請見諒...」 

2.「放心啦!我平常也是這樣,死鬼不會計較這個的~   

        不然我早就把他休了!」 

3.「哈哈......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啊!   

        ......我是說,多謝你平常勞心勞力......」 


尹仔秋君真是令人“囧”無限啊。

沒看過這麼率真(?)的先天... 

是很可愛沒錯啦,可是官方真是太囂張了,

仗著傳統戲劇免送審之利,竟然這麼大方地回饋戲迷......


-----

《本週最大快人心》



《本週最感人》


19.20集我準備哭了... 


-----

《本週最佳MVP》


↑請掌聲鼓勵。XD


评论
热度(1)
©天清一隅雲皆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