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清一隅雲皆白

情必近乎癡而始真。

龍城聖影15、16小感

目前處於2 of 3先天中 


1. 二先天可愛到不行。 

    佛劍終於醒了Q__Q太好了~~~ 

    劍子的幽默總是讓我噗哧笑出來,真可愛! 

    不過......搞笑型偶像?擔心......(遠目) 

    劍子:「還好,險險我們就天人永隔了」 

    佛劍:「哈!」 

    劍子:「哦~難得~!」         

    好可愛(心)...... 

    劍子了不起!竟然讓佛劍笑了!頓時我眼前猶如鮮花盛開啊~~~~

     (對劍子感謝+佩服地五體投地XD) 

    沒錯、沒錯,這一笑實屬難得,有佛前拈花微笑的價值啊~~ 

    方渡過生死之關,猶能如此豁達以對,果然是先天人的氣魄,帥到掉渣! 

    另外,劍子幫佛劍驅除邪兵衛之力時很精采。

     那句驚醒佛劍神智的斷喝:「佛劍分說!」 實在是讓我熱血沸騰啊~~XD

    (瘋狂鑽石:喔拉喔拉喔拉~~~) 

    霹靂最近的武戲有很明顯的改變,值得觀察。 


2.玉階飛與北辰泓 

    這對情侶到底在幹嘛= =愛得太含蓄,看了就很累...... 

    反倒是北辰元凰對玉階飛的真情流露比較耐看。 

    當玉階飛因逆天身體不適,露出痛苦神情時,元凰不由自主脫口的「老師」,對照玉階飛自從元凰即位後,始終很守分際自稱「臣」,真是有趣! 

    一葉可知秋。 

    在元凰稱帝(或北隅王朝的存續)這件事上,玉階飛的決心堅定多了。元凰小子還太嫩,多跟師父學著點吧~ 

    後來元凰又改回「太傅」了。帝王真不是人當的呀! 玉階飛快去世吧~~我要看元凰小子哭XD (喂) 

    不知道是不是黃大語音的關係? 玉階飛喚北辰泓為「泓」,總是硬梆梆的^^" 沒辦法,兩個人都把北隅王朝擺得比情人重。 


3.鳳先 

    當那個拿畫筆的路人甲背著昏迷的鳳先出現時, 我的下巴就離開了我溫暖的臉,投奔冰冷地面的懷抱。

    當路人甲把背上昏迷的鳳先丟在荒郊野外的地面上, 並且非常仔細認真而且很靠近的端詳鳳先時,我的眼睛無比瀟灑地跳出了眼眶,往自由的天地逸去。 

    現在是演那齣?我有了一種歡樂的預感......= =llllll

    果然馬上那個路人乙算命仙就跑出來哈拉,調侃路人甲......想歪的不只是我?(笑) 霹靂真的很詭異。

唉~~~


20, Feb 2005 22:21

评论
©天清一隅雲皆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