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清一隅雲皆白

情必近乎癡而始真。

七零八落龍城1~4小感

--

1.其實蝴蝶君蠻可愛的,那句「我很貴」讓我笑了XD

    他跟寇刀到底是怎麼變朋友的?不可思議。 

2.月吟荷化為灰粉,被人類女子掉包了。 

    最好是龍宿有辦法這麼快培養出相似度這麼高的人啦...... 

    說到這裡開始擔心穆仙鳳,不知道還要被拷問到何時。 

3.鐵十三很可愛^O^ 本來以為鐵常奐是她老爸,原來是她爺爺。 

4.渡香蝶的兒子應該就是煉邪師之前對傲笑提過的天才劍者。 

    天才還真多,又讓我開始不耐煩了。 

    剛出場都是天才,臨死前都變廢材(無奈的公式)。 

5.我討厭地理司Q___Q 大變態~~~~~~ 

6.佛劍兇起來超可怕的,怪不得龍宿轉身就逃。 

    遇到會走路的原子彈,不拔腿就跑才有鬼咧XD

    不過我覺得是因為龍宿隨便把昏迷的佛劍丟棄在地上, 

    還一丟就是好幾集,所以佛劍醒來後才會大暴走XDDDDD

    堂堂一個華麗的疏樓龍宿,怎麼這麼寒酸?好歹也找張床讓人家躺吧! 

    佛劍又喜歡露肩膀,這樣會感冒啦......高僧打噴嚏能看嗎。 

7.玉階飛很明顯地喜歡北辰泓,而且兩個應該是一對。 

    (對話中有提到「承諾」,八成是婚約之類的。) 

    不過北辰泓對玉階飛比較冷淡,結果玉階飛就變成一個獨守空閨的怨男

    一v一lllll

    三不五時就來幾句哀怨,像是「妳是不是把我忘了」「好冷淡的感覺」之類的,真是個可憐的孩子XDDD (其實蠻好笑的) 

8.渡江修愛錯人了OTZlll 可惜來不及回頭。 

    拜託啊江修,人家有未婚妻都會「忘記」跟你說,有事要你出生入死才找你,在你面前對那個翠濃看似溫柔卻絕情狠心的模樣,你都沒警覺那只能算倒楣啦。 

    元凰死小孩說你是他在皇城裡唯一的知己,我看只是拿來放鬆心情的消遣吧。 

    衝突到霸業還不是照樣宰了?不值得啊。

 


9.想念一頁書。 淨琉璃和素還真都在暗示,希望一頁書帥帥地出來^___^ 

10.從四分之三這條線牽出一個「黑暗之間」,嗜血與神魔之戰還有得牽拖吧。

20, Feb 2005 21:32

评论
©天清一隅雲皆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