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清一隅雲皆白

情必近乎癡而始真。

【威~編劇,這樣真的可以嗎?XD】我真正想說的是...?



所以其實現在的關係是這樣......? 

 親子組。 

1.臥江子、銀狐。 

2.劍君(父)、塵道少(兄)、任飛揚(弟) 

前輩組。 

傲笑紅塵(大家長)、蒼白奇子(年高德邵的貴婦人)、

杜一葦(詼諧的老爺爺)< --? 


--------我是 偽劇情 分隔線-----------

(偽劇情)   

    話說葉口社區和中原社區舉辦聯合運動大會。

    小狐狸雖然年紀小但是跑得快,有資格參加第一回合的一百公尺PK賽跑。

        揚揚看小狐狸跟自己一樣年紀小小,卻可以跟葉口社區最受歡迎的“機器戰隊隊長‧黑色阿洺”比賽,心裡不爽,逮到機會就偷偷伸腳絆倒小狐狸。   

        小狐狸吃痛,爬起來之後差點要撲上去咬揚揚,道少看弟弟搗蛋,唸了他幾句,劍君爸爸也拉住兩隻小朋友的領子,說大家都是一家人,要相親相愛。

        沒想到小狐狸想到自己是在葉口社區出生的,幼小心靈受到傷害,很生氣地說:「誰跟他是一家人啊,而且臥江把拔是我一個人才不分給你。(謎)」

        揚揚看小狐狸生起氣來,臉紅紅的很可愛,心裡有點不好意思,又不想被看出來,就故意欺負他說:「喔~漂亮的小狐狸生氣了~!」

        小狐狸最討厭人家說他長得漂亮,眼睛一瞇、撩起袖子,準備把揚揚打到骨折。   

        臥江爹一看情勢不妙,上次牽著小狐狸逛百貨公司,逛到後來手邊牽的變素家小緣,等到從服務部經理‧陰陽師那裡接回走失的小狐狸後,馬上被他撞斷兩根肋骨......

        情急之下,阻止的語氣就重了一點。小狐狸馬上眼泛水光撇過頭,不過總算沒有動手。   

        中原社區總幹事‧傲笑也出面調停,揉了一下揚揚的頭,說最近還會對上葉口社區,叫他專心練習跑步不要欺負小狐狸。但是小狐狸越想越委屈,轉身就往外跑。

        臥江爹擔心的說:「去哪裡啊?你這孩子!我不是說過出門要報備嗎?」 

        小狐狸生氣的說:「你不是老教我冷靜嗎?我要去冷靜啦!笨蛋臥江子!」<--(生氣了)   

        臥江爹還有檢討會要開,沒辦法追過去安撫;越喊小狐狸就看他越跑越遠,看在場的人想笑又不敢笑,臥江爹也很無奈:「唉,教子無方,越來越沒大沒小了。」   

        劍君爸爸覺得很抱歉,喝斥揚揚:「猴死小孩你皮癢嗎?說得太過分了!」

        揚揚脾氣本來就很倔,也不是被嚇大的,當下頂嘴:「我說的都是事實啊!」   

        社區裡(外表)年紀最大的杜爺爺一看情形不對,怕又吵起來,趕快把話題帶到會議上。 

之後呢? 之後......嘿嘿,那就是臥家的生活情趣啦。

 

评论
©天清一隅雲皆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