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清一隅雲皆白

情必近乎癡而始真。

【霹靂科幻特展小記】

挑了一個平常日去看展。非常熱。

中正紀念堂很大。

從捷運站到展場,讓我想起一句話:望山跑死馬。XD

上回來到此處,參加布袋戲相關的活動,

竟是二十多年前的舞台劇《狼城疑雲》。


這樣走著走著,從幼時走到青壯。

從屏幕前的嚮往,走到他們身旁。

長長的路,也是短短的路。

與同好相攜歡樂的回憶還在,又似始終踽踽獨行。

世間哪有江湖?

沒有的。有個聲音冷冷地告訴我。

可你們就是我的江湖。

在我到不了的彼岸,在我追尋的盡頭。

在我觸手不可及的咫尺,在我醒後的殘夢中。

你們,始終都在。

烈火燒灼過後的餘燼裡,若有清光不被劫灰掩沒,那必然是你們的魂魄皇華。


人越老,心越小。可一定還有想望,方寸之間容不下。

或許還有再一個二十年,讓我靜靜回憶,讓我遙遙期盼。

讓我不甘。

不甘捨棄那刀光劍影,貪嗔癡愛。

 

---


隨手記,不全。


0. 預售票換明信片。

實在不是我熟悉的他倆,格外年輕的風貌啊。


1. 天宙之間

做成人臉形狀的等身高3D屏幕。投影在屏幕上的,是扭曲的面孔。說不出的怪異,又有點滑稽。這個技術,可能會用在增強木偶的表情吧。

((總之就是一張扭曲的大臉在黑暗中晃動))


2. 鏑鏑,三傳人,老秦,亭子裡的三人(屈素緣)。

受限於光源,用手機非常難拍。


3,眉姐,少艾,殷爸,貓奴神,海舅,俠菩提,佛媽。

((少艾我想你。好想再抱你一次。但你真的到仙山了。))


4. 仙門大家庭www奉天逍遙離經冥冥人覺。

逍遙哥近看太美了,真的是容顏如玉。

奉天也是,神韻很好。在現場與奉天對視,會令人沉迷。


5. 風塵三俠

綺綺很沒精神。拍不出溫和含笑的感覺,遺憾。

北狗的狗帽才是本體。看不到小最的盛世美顏。

大劍宿怎麼拍都好看,容量殺手。

玄同站得很近,可以盡情拍照。


6. 琉璃仙境四兄弟

小談莫莫,尤其美。((路人都以為莫莫是女的www))

小談非常上相,也是容量殺手。衣服質感很華貴。


7. 雲渡山

書大好美,但肌肉好顯眼www還是喜歡包緊緊的書大。

((回家之後整理照片,發現書大拍得最多。一整個戀戀不捨www))


8. 吞禪雪&三先天

吞禪雪,引人注目的修羅場。

禪雪手牽手,吞佛在後面直直看著。www

心愛的三先天!

劍子的站位有點遠離離龍宿和佛劍,哈哈哈哈哈,有種被排擠的感覺www


9. 懸空棋盤

崎路人本尊其實很帥啊,眼神透出睿智的感覺。

雖然老劇給我的印象,崎路應該要更清秀俊俏一些。

太黃君也好帥哇……((禿頭不見了www))


10. 刀說異數

燈燈大美人,但因為光源問題,太難拍照了。QAQ

花影人,燈蝶,都好美。((跟老劇完全不同www))


11. 刀說片段播放,雪地裡的雪白身軀……

((花信風你不會冷,但觀眾看起來很冷))

花信風本尊很精緻,穿衣風格很特別。

12. 放映室

有2020電影的一點點預告,可以看出畫質非常好。

神州大地滿目瘡痍,素還真踉蹌獨行。

遍地血流飄杵、折戟沉沙,還有延燒的戰火……

((所以,大電影內容應該是定調為悲壯史詩?))


13. 十二宮

雲中獸好看不愧是我書大。

蒼鷹的飛翔姿勢,哈哈哈哈哈。

燎宇鳳的華麗已超脫普通人類的認知……www


00. 臉書打卡,換到書大明信片。

剛好湊齊三個老人家,真是開心!


展覽好棒啊。接下來期待年底音樂會了。^__^


--

今天七夕。想對你們好多人表白。

謝謝你們陪我走過二十多年。

评论
热度(4)
©天清一隅雲皆白 | Powered by LOFTER